【陆小凤传奇/陆司】论坛体3

为什么说是盗仙?

№29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来科普一下好了:

花满楼

江南花家七公子,家势极富,自少因病失明【大多人不知道真相】,但对人生依然充满感激,对人充满爱。他乃陆小凤生死之交,是一个和平主义者,从不怨天尤人,热爱大自然,俊秀而温文儒雅,但武功亦甚高强,“流云飞袖”与“闻声辨位”的武功乃江湖一绝。

被后人称之为花神。

西门吹雪

以剑法超绝立足江湖,生性冷僻,其人不苟言笑,嗜剑如命,取人性命在电光火石之间,视杀人为艺术。长身直立、白衣如雪,腰旁的剑却是黑的,漆黑,狭长,古老,乃天下利器,剑锋三尺七寸,净重七斤十三两。西门吹雪不但剑法无双,家世也很好,居所「万梅山庄」的富贵荣华,也绝不在江南花家之下。只有陆小凤才勉强算是他的朋友。妻子为峨嵋派掌门:孙秀清

被后人称之为剑神。

陆小凤

他生性风流,喜欢喝酒。他重情义,但半生桃花不断。表面上对很多事都漫不经心,但却十分在意。他总能遇到十分稀奇的事,但总能逢凶化吉。最擅长的武功为灵犀一指。

他和楚留香一样,有各式各样的朋友。

    人只有两条眉毛,而他为何有四条呢?因为他嘴上的两撇胡须,修的和眉毛一样整齐漂亮,可以算是他的另外两条眉毛,所以武林人士都说陆小凤有四条眉毛。

后人评曰:翩翩人中凤,遨游九重天,纵无灵犀指,眉毛亦堪豪,尊其为侠探。

司空摘星

相貌不详,但绝不难看,身高是迷,胖瘦是迷。可高可矮、可胖可瘦;长于盗术、易容术,人称偷王之王。陆小凤知己好友,与陆曾出生入死,却又数度交锋,虽互有输赢,却让陆小凤头痛不已,为其唯一克星。其为盗,出神入化,直至盗之艺术,可位列盗之仙班。

后人尊其为盗仙。

№291☆ ☆ ☆江湖百晓生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膜拜楼上,瞬间了解了四个人。

№29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看着科普,只想到四个字:风花雪月!

№29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侠探,这个称呼我喜欢!不愧是我喜欢的大侠。

№294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突然觉得克星什么的好萌啊~我也偏向陆司了怎么办?

№29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虽然知道有这么个人,可是没觉得他们之间有什么。他和陆小凤的交集很少吧,哪有陆花多?

№29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既然展翅翱翔认识陆小凤,那就来爆一下吧。

@展翅翱翔

№297☆ ☆ ☆风姿女王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求爆料陆花!

@展翅翱翔

№29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想知道陆大侠有什么新消息?

@展翅翱翔

№29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爆料

@展翅翱翔

№30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你们够了!我的艾特都要爆了!

№301☆ ☆ ☆展翅翱翔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谁让你认识陆小凤(坏笑)

№302☆ ☆ ☆双重身份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不相信你们这里没有认识他的!

№303☆ ☆ ☆展翅翱翔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废话少说,爆料吧。

№304☆ ☆ ☆猎豹女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能爆什么?我又不常联系他,有本事你们自己去找他啊!

你们想知道是吧?自己去关注好了。

凤舞九天!不要再来艾特我了!!!

№305☆ ☆ ☆展翅翱翔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( ⊙ o ⊙ )!那是……

№30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去!

№30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去!

№30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去!

№30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啊!!

№31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高能!绝对高能!

№31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陆大侠账号!是不是?是不是?是不是?

№31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凤舞九天

№31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看陆大侠的账号粉丝疯长

№32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疯长+1

№32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已经10万了,帖子里也没有这么多人吧。

@凤舞九天

№32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在知道的第一时间传讯给了朋友。顺说已经11万了。

№32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怎么回事,怎么无法加关注了?

№32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点不进去+1

№32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系统公告:由于未知原因,论坛陷入瘫痪,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!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系统瘫痪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能上来了。

№35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咦,怎么中间少那么多楼?

№35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应该是系统崩溃造成的楼层数据缺失,以至于那些层贴消失,或者数据损坏无法修复造成的。

№360☆ ☆ ☆第一老板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看起来好技术的样子。

№36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去看了眼陆大侠的账号,貌似被锁了= =

关注那里灰框了,不开心,我都还没关注= =

№36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估计是前几天太猛了,你想想系统都能崩溃的点击量,那得是多庞大啊。

№36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为什么陆大侠的账号刚出来就这么多人,好不解啊。

№36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还能怎样,被露出去了呗。

№365☆ ☆ ☆冰雪女王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可是也不应该那么速度啊?

№366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那你得看那是谁再看。

№367☆ ☆ ☆咱是老实人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什么意思?

№368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同问。

№36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去看ID。

№370☆ ☆ ☆咱是老实人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

去看了陆大侠的账号,关注了很多都是武林纪事什么的。

但有个‘浩瀚星辰’的账号也在他关注,怎么回事?

№37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‘浩瀚星辰’,这个账号值得回味啊。

№372☆ ☆ ☆青楼第一花魁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有什么回味的,想想他身边的人就那么几个。

№373☆ ☆ ☆咱是老实人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所以那个‘浩瀚星辰’就是司空摘星了?

№374☆ ☆ ☆风流佳公子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难道真的要陆司了?

№37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陆司?

№376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又来了个新人~~

新人好~~陆司党欢迎你~~

№377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是哪冒出来的?

№37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刚成立的,看了账号与关注,我相信陆司党会有春天的。

№379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你认真的吗?

№380☆ ☆ ☆是皇不是黄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当然!

世上有位侠探,他游戏花丛却只被一人相克;

世上有位神偷,他来去如风却只为一人停留;

他们是相互的克星也是相互的救星;

陆司粉丝团欢迎您的关注与爆料!

№381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

№38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

№38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这也太快了。

№384☆ ☆ ☆清水出芙蓉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明明陆花才是王道!

№38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好像很久没看到陆花这个cp了,陆司粉丝团,我支持你!

№386☆ ☆ ☆丁香花盛开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谢谢。

№387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默默地去点开@陆司粉丝团,发现@路上小鸡有肉吃 @丁香花盛开 @清水出芙蓉 @咱是老实人,等人都去关注了,抹泪。我的陆花啊。

№38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那有什么爆料吗?

@陆司粉丝团

№389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新的没有,老梗有。

可以先普及一下。

№400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普及这个词怎么怎么熟呢?

啊,有个普及陆大侠他们四人的背景那个不就用的普及?

№40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那个ID好像叫江湖百晓生?

@江湖百晓生

№40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难怪陆大侠的账号被爆的那么快。

№40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所以找ID是对的。

№40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突然觉得老实人也很厉害。@咱是老实人

№40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所以凤舞九天的账号被爆了?

难怪啊……

№406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要说老梗,那就一定要说卧云楼的粽子和翻跟头了。

每年卧云楼都会提供限量的粽子,而陆小凤的粽子总会被人偷;还有那六百八十个跟头和六百八十条蚯蚓。

№407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事我知道,好像是陆大侠和司空比赛,司空摘星一个时辰翻了六百八十个跟头,让陆小凤十天内挖了六百八十条蚯蚓。这可是武林中的一件趣事。

这有什么好爆料的?

№40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那是因为人们只知其一不知其二,据知情人士爆料,陆小凤他是故意输的。

№409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故意输?不可能!你那个知情人士是谁?刚刚成立的党派怎么会知道这些的?你一定是骗人的。

№41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没有骗人,知情人士发私信说的,陆小凤翻两千个跟头都不在话下,更何况是区区的六百八十个跟头。至于那个知情人士是谁恕我我不能透露。

№411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真的是这样吗?难道真的要陆司了?

№371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说不定……他是那天身体不好呢?你这样爆料,万一被当事人看到了,不太好吧。

№412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怎么会不好?

№41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要是他本人不想让人知道呢?有些事只要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了吧,说开了反而会有矛盾吧。你想过如果被对方知道了会有什么反应吗?

要是真的是那样,那不是给他们的‘感情’添堵?

№414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怎么一副感同身受的样子?

№41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突然觉得@路上小鸡有肉吃说的不错哎,不会有什么问题吗?

№41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所以陆小……凤真是故意输的?

№417☆ ☆ ☆专业店小二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肯定是!

№418☆ ☆ ☆咱是老实人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如果陆司报的是真的的话……

№41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还是不敢相信。

№42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怎么感觉那里奇怪。

№42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什么意思?

№423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也不知道,就是觉得有怪怪的地方,可是说不上来。

№42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没看出来哪里怪啊。

№42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没看出来+1

№42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不管了,没想到陆大侠这么为司空着想,现在我要从陆花倒向陆司了。

№42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陆花?

№428☆ ☆ ☆专业店小二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恩,@专业店小二,你知道什么是陆花?

№42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哎呦,陆花党又开始安利陆花了。

№43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小朋友,陆花有什么意思,不如来我们陆司,现在陆司头顶一片天。

№431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陆司粉丝团的口气好恶心,还是我们陆花党好,陆花崛起!!!

他们在一起美的就像一幅画,两人一静一动才是般配。

№43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现在说的是陆司好吗。画又不能吃。真是的,看来不来点猛地不行了。

№433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难道还有爆料?

№43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坐等~~

№43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有一次,陆大侠和朋友一起查案子,他们进了一个绸缎庄,那位朋友在仔细的询问线索,反倒是陆大侠,一改平日作风,看着一个长相普通的客人眼都没眨,两人擦身而过的时候,陆小凤立刻追了出去,那客人已经跑远,但是陆大侠拿起旁边的一条红绸,发力一挥,红绸直冲那人而去,然后再一回拉,那人就被套在红绸里,转回到陆小凤怀里了。

两人非但没有生气,还笑嘻嘻的打招呼。最后朋友被当成了空气,眼巴巴的看两人忘我的聊天。而那个客人就是司空假扮的。

№436☆ ☆ ☆陆司粉丝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又去!

№43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噗,这是赤裸裸的JQ!

№43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陆司头顶一片天。

№43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怀里……原谅我的补脑,朋友的事多少瓦的电灯泡啊。

№44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只有我关注在怀里吗?

№44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不是说偷王之王的易容术天下无双吗?怎么这么容易被认出来。

№44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你就不懂了,正所谓心有灵犀(坏笑~)

№44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能骗得了天下人,就是骗不过他。天,这梗好萌。

№44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也要变成陆司了。

№44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每个人对待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面具,只有在对方面前展现真实的自己才是真爱,陆花就是这样。

陆大侠只有在花公子面前才会安静,沉稳。你说他面对司空是这个样子,可是他在大家眼中不也是这个样子?所以那不过是朋友间的玩笑,只有面对真正爱这的人才会收检起来。

喜欢就会放肆,爱才会克制!

陆花真爱!

№44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的话很有道理。

喜欢就会放肆,爱才会克制!+1

№44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纠结于到底站那边。

№44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么一说,我喜欢的陆花不是又有希望?

№449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站中立,真正的选择还是要本人选择的。

就算向你们说的,也要看另外的当事人是什么想法啊。

№45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想说这帖子是不是已经偏到不能在偏了。

而且各位的反应好大啊,不管是陆花还是陆司不都是大家yy出来的吗?他存在于我们的yy里,存在在小说里,可是不存在于现实里吧?

№45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你又怎么知道陆小风到底是什么样的?就像你说的,你见到的也未必是真实的他,又怎么会知道他什么想法?

№45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

№45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

№45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不就是讨论陆花或者陆司的帖子?

№455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看了标题想起来,这是想要给陆大侠庆生的帖子。

№45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完全忘了是在yy……

№45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把它当真了……

№45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你们真能接受陆大侠和……大侠的身边不应该是美女吗

№459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若是陆大侠,男女我都可以。

№46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现在天下大同了。

№46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对啊,我要给陆大侠庆生来这;光顾着看爆料了= =大家快想想办法!!!

№462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主好可爱。

№46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前面讲什么来这?

№46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就是陆大侠每年生日都不见踪影,想给他庆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№465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开始yy路大侠生日是和花公子或者偷王之王过的了,怎么办?

№46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一直这么yy的

№46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陆司粉丝团,快来爆料啊?

№46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怎么都不见了?

№46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是啊,新人不见了,老人也不见了。

@路上小鸡有肉吃,@专业店小二,新人快来啊

@咱是老实人,@陆司粉丝团。

№47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大事件,这两天有大事件了。

№471☆ ☆ ☆江湖百晓生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什么事?@江湖百晓生

№47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江湖百晓生

№47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人呢?不要说个有事就没音了,事呢?

№47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事件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开始后悔开这个帖子了,捂脸,要不管理员把它封了吧。

№475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等会!出了什么事?

№47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怎么这么严重?

№47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对事态的发展感到不解。

№47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求解释。

№47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次闹得事不小,可惜具体消息都被封了,武林周刊提了一点就被回收了。

№48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武林周刊?貌似有点印象?这就去翻。

№48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期的武林周刊有个标题好像是关于花公子的,没太注意。

№48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周刊不见了??

№48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到底是什么事啊,好急促。@江湖百晓生。求知道的人来解答。

№48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哼,只能说,有只小凤凰被花公子的老婆拒之门外。西门吹雪携夫人做客花满楼的小楼,而司空摘星近日不知所踪,连卧云楼都没现身。

№485☆ ☆ ☆牛肉也是汤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陆小凤是自作孽不可活。

№486☆ ☆ ☆自虐SM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去!这是什么发展?

№48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!!!

№48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姑奶奶,你饶了我吧。你逼我把消息告诉你就算了,还在这宣扬出去,我真不想被灭口啊!

№489☆ ☆ ☆江湖百晓生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你们能说,凭什么我不能说。

№490☆ ☆ ☆牛肉也是汤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现在人人自危的时候你能不能别添乱,没看小凤凰最近都一副要爆发的样子吗?

№491☆ ☆ ☆冰雪芙蓉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熟人出来了!看语气怎么好像都认识陆大侠的样子……

№49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居然这么禁爆?原来几位都认识陆大侠?

№49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不要吵了,都是我不好。惹得这些事= =求管理员删帖

№494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事情已经发生了,删帖也解决不了问题的。

№495☆ ☆ ☆丁香花盛开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————管理员删除xx楼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管理员禁xx发言————

!!!发生了什么事?

№49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突然就禁言了……

№49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怎么变得这么恐怖……

№49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刚刚就说了一句花公子妻子的话就被禁言了= =【这是小号】

№50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事态发展太急剧,完全没有准备。一头雾水啊。

№50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上,你到底说了什么要被禁?

№502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不能说,再说小号都要被禁了(流泪)

№503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这帖子突然好严格。

№504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综上分析得出以下结论:(希望不会被封,突然间好怕怕)

1鉴于‘冰雪芙蓉’‘牛肉也是汤’‘我不是人妖’的话可以推测这几个人认识陆小凤,再加上‘江湖百晓生’前几日发了一句出事后,很多人都不在线(包括冰雪芙蓉)可以推测楚,失踪的那批人多多少少也认识陆小凤这个人。

2所谓发生的事只出现在陆小凤,花满楼,西门吹雪,司空摘星这几人身上,可是他们都人人自危,要么就是怕被牵连,要么就是看戏,由此推测之前爆料的十有八九是他们。

3看上面的消息,如果是真的的话。陆小凤被上官飞燕拒之门外,放在平常,以花满楼和陆小凤的交情应该会阻止,而这次没有表示,就是他妥协了,要么是陆小凤真做了什么事,要么是被这里牵连。

4西门吹雪和他夫人一起到花满楼的小楼,可见事态严重,十有八九是听到风声或者被人拉来劝架的。鉴于这次孙秀清也去了,女人和女人之间会谈什么呢?不外乎闲聊或谈心!至于聊的是什么,谈的是什么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。

5正所谓风花雪月,既然说了三个那就再顺说一下最后一位。司空摘星早不失踪晚不失踪偏偏最近失踪,可见跟这件事(影响陆小凤和花满楼的事)也有关系或者牵连。刚才有说陆小凤最近要爆发,弄得人人自危。什么样的事会让一个人想要爆发,还是陆小凤那样的一个人?为什么要自危?难道平时爆发不用自危了吗?为什么偏偏这次这么严重?是缺了什么?还是缺了某个人?

№505☆ ☆ ☆我不是侦探而是名侦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的分析……膜拜!

№50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楼上上是在暗示陆大侠和司空有关系?因为司空不见了所以弄得别人很紧张?为什么不可以说是花公子?他们两个也闹僵了好吗!

№50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还真是事不关己yy挂起,还在讨论着cp。现在是要紧时候,明白点的都应该避避风头。

№508☆ ☆ ☆风姿女王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不是在掐cp(摊手)我只是在做推理,事实明明摆在眼前,可有人却一点也看不到。

№509☆ ☆ ☆我不是侦探而是名侦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什么事实?

№510☆ ☆ ☆专业店小二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同问?

№511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事实就是:陆小凤和司空摘星之间一定有什么。花满楼夫妻吵架和这帖子九成有关。

№512☆ ☆ ☆我不是侦探而是名侦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!!!

№513☆ ☆ ☆咱是老实人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!!!!!

№514☆ ☆ ☆是黄不是皇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!!!!!!!

№515☆ ☆ ☆展翅翱翔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又去!每次都这么禁爆真的好吗?唔好我的小心脏。

№516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……你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?

№517☆ ☆ ☆专业店小二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———管理员删除512楼————

炸出了好多熟人,这是怎么回事我看不到512了?

№51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———版主恢复512楼————

512又出现了!!

№519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膜拜名侦探,居然把版主都炸出来了。

№520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@我不是侦探而是名侦探

你说的那么肯定,莫非你认识他们?

№521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回复店小二:推理!

回复路上小鸡:听说过但是没见过。

№522☆ ☆ ☆我不是侦探而是名侦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所以他们真的是因为我的帖子而产生这场风波?那你知道怎么解决吗?

№523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解铃还须系铃人。我要出门了,有空再说。

№524☆ ☆ ☆我不是侦探而是名侦探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等等,先把系铃人是谁说清楚!

№525☆ ☆ ☆花痴小透明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我还真想见见这位名侦探朋友。

№526☆ ☆ ☆路上小鸡有肉吃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看了名侦探的结论,我很想知道事态的发展。不论是花公子夫妻还是陆司的。

№527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总觉得很危险。

№528☆ ☆ ☆- -于xx:xx:xx留言☆ ☆ ☆


评论(2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点亮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